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我们还能撑多久?

今天我问了自己无数次的我们还能撑多久~~
呵呵~~很可笑~~~

他换新工作了~~
忙得没有时间陪我~~
每天没有信息~~
就只有30分钟的讲电话时间~~
一个星期就找我那么的两次~~
这样的我们还能撑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再走下去~~
我爱他,非常的爱~~
可是他呢?
很忙~~他非常的忙~~
为什么你答应过我的事情你都会忘记的?
真的那么忙吗?
没有时间回我信息,没有时间打电话给我~
我打电话给他他就觉得我在烦着他做工~~
呵呵~~现在的他就连关心我和紧张我的时间都没有了~~
我真的对这段感情和他都没有信心了~~

至于我,我很不开心~~
在公司一直唱歌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甚至还会傻笑和自言自语~~
我是快疯了吗?
哈哈~~

他到底对我是怎样?
在他面前哭了无数次~~
他却还是可以无动于衷~~

你到底是真心爱我吗?
可以表示给我看吗?


每次都会说我大女人~~
我哭我脆弱的时候你懂吗?
你打来就只有我问你关心你~~
你呢?
从来不曾主动去开口问我今天过得怎样~~
你除了钱能为我做~还有什么可以为我做?
我不要你很厉害赚钱~
我宁愿和你一起熬,我心甘情愿~
只要你能关心我多些~~

在我看来你有时间你都是玩你的rc~
带我去找你朋友~
而不是在陪我~~

现在的我不会在期许你会给我更好的~
和给我我想要你简简单单的陪在我身边了~
你不会明白我想要的~
你只会追求你自己想要的~
我什么都做不了~
事实已经在眼前了~~
我们回不去~~
我继续流泪吧~~=)

晚安♥



*我要的只是你会主动信息我,
主动打电话给我,和关心我~
可是只要你一天看不开你是不是做到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