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烦...

你要我怎样?
不是我不要读书...
我真的很想读...
可是为什么我要一天拖一天...
你没有钱再让我读我要读得科目...
那么我继续读下去有用吗???
读旅游是我的梦想...
读完中五我唯一的选择就是做工...
根本不可能去读旅游的嘛...
我自己都不紧张我的学业了...
你们却每天骂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做...
想找你坐下来谈可是...
你的脾气那么臭会愿意心平气和的和我谈吗??
我的烦恼不是你能了解的...
我想出来做工...
想养家...
你愿意吗??
你口说叫我做工...
现在又要我读书...
每天逼我这个那个...
我承认我懒...
可是我是不会和你说出我的心理话...
大不了我走...去一个有能力让我吃让我住让我可以工作的地方...
虽然想法很傻...虽然不舍得离开...
可是你要我怎么办...
我好烦哦...
为什么半夜不睡觉...
睡不着...
每天想钱都快疯了...
每天睡到很迟...
我真的好不愿意面对...
愿意心平气和的和我谈吗??
妈咪...
要我怎么办...



母亲节要到了...
可是却是不能帮母亲庆祝的母亲节...
很不开心...

没有评论:

关注者